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主機恢復服務

今天上午到校後,將所有網路主機開機,正式恢復服務!順便紀錄一下發現的狀況:

  1. Google Analytics 網站連不上時,使用這項服務反而會造成網站開啟時卡在等待該網站的回應。 解決方法:暫時先關閉 Google Analytics Plugin,待 Google 網站可以連上後再重新開啟 plugin 。
  2. 可能因為網站關閉失連太久,cocoa Island 也沒有回應。 解決方法:暫時先 remark cocoa Island 的 Javascript ,等網路通暢後再回復。

其他值得一提的事:

  1. Google Analytics Plugin 可以在 SourceForge 下載了。
  2. 摘要頁面公告核心補強在 Mantis 有人回應這功能實用。

順便一提,我的 Google Analytics 還是沒有任何資料圖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