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[集訓]免費電子書: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

忘記在那裡看到的,一本免費的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的原文電子書。

書的全名: 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: Annotated Reference with Example CHRISTMAS

進入下載網頁,擊點 download 連結按鈕,便可將這本電子書下載回家了。

這篇其實 lag 很久了,應該是去年 12 月的消息,貼在學校的 BBS 而已。怕忘了找不到,所以補記在此。

書裡面有常見的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的介紹,但是沒有範例程式,而是使用虛擬碼。再加上是英文,介紹給學生後,有興趣的人幾乎為零。 orz 其實,這本書的內容真的蠻不錯的,想學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的人強烈建議好好讀,然後自己用 C++ 或熟悉的程式語言實作裡面的虛擬碼,對功力的提昇是大有幫助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