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[研習]CCNA Discovery 2 - Day9 and Day10

終於……為期五週,五個週休沒有的研習課程結束了。

D2 的 final test 跟 D1 的 final test 一樣,粗心錯了一個選項,沒有滿分,殘念 。 T_T

銘傳的樓梯從中山北路上到風管大樓電腦教室,總共是…… 266 階, huihui 算的 XD 。其實我算的是 268 階,不過,既然說過要相信他,就當做是 266 階吧。

最後一天還是走的蠻早的,驚動講師 (?) 來門口堵人 XD ,問有沒有問題,不好意思 XD

關於加入思科網路學院,我是有一個想法。像我們學校是升大學導向的高中,有大頭症的人我也不太想去溝通。我是建議,不如思科搞一個高中職綜合網路學院,讓我們這些結訓的老師可以用個人名義加入,這樣阻力可是小很多啊。而且,若是有人調校到沒有加入思科網路學院的學校也還是可以繼續開課。至於入會費,只要個人可以負擔的話,我是會想加入的。只是要學校蓋章,怕是難哦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就請發個 mail 去建議吧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 我錯了,不用寄那個 mail 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