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[研習]CCNA Discovery 1 - Day1

今天跟 huihui 去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參加 CCNA Discovery 研習,真的很累。記一些流水帳。

  • 悠遊卡是好物!搭火車、乘捷運,除了不用浪費時間買票外,還有折扣的樣子 ( 確定搭火車是復興號票價再打九折 )。而且,搭自強號與區間車是一個價錢。 ( 這個優惠好像快結束了? google 不到相關資訊,大概是記錯了。 )
  • 出了捷運劍潭站後,看到比我搭早一班火車的 huihui 跟著錯誤的指標繞一圈後回到劍潭站出口,兩人一起去爬銘傳的 260 階樓梯。
  • 我沒有爬樓梯爬到快翻臉,只是快要喘不過氣來,膝蓋快要受不了。唉!太久沒運動了,心肺功能要加強。
  • 今天上課的 CCNA Discovery 1 chapter 1 和 chapter 2 還蠻簡單的,就當複習吧。
  • Packet Tracer 是超級好物,要好好研究。
  • 還好中午有供餐,不然,還要爬 260 階下銘傳找午餐,再爬 260 階上去上課的話,我可能直接去搭捷運回家了。

據 huihui 說, CCNA Discovery 1 & 2 學齊了的話,學校那堆 cisco 設備應該就可以搞定了。嗯!學起來再說。

休息了,明天還要再爬 260 階。 T_T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說 Exploration 1, 2 好嗎 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iscovery不是給中學生學的嗎?
    小弟才中三就學Discovery......
    我想老師你應該學Exploration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ss 和 我 是去 CCNA Discovery 的講師訓練研習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