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

關於我的IM帳號

碰到過幾次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的網友想用 MSN Messager 或 Google talk 跟我 talk talk 。都被我拒絕了,在此一併抱歉。

先說 MSN 吧,多年前為了試試新玩意兒,才申請了一個 MSN 帳號玩玩,很久沒用了。目前只有需用到超過兩人以上線上討論的需要才會開啟,知道的人應該不會超過 10 人吧。

而 Google Talk 安裝後,主要是拿來做 GMail notify 用的,也是只有少數親朋好友才有在我會接受的通訊錄名單裡。

如果有朋友想一起研究 LifeType 、 聊程式或其他…,歡迎多用論壇、blog 或是 email 。我也是需要準備教材、陪陪家人的。

再次抱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