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赫伯老爸的名言

赫伯老爸是誰?

今天看了機器人歷險記,很好看的一部動畫卡通,雖然看的是中文配音版,但是難得的是另有一番味道,不會像有些中文配音的片子看起來很奇怪,不自然。

雖然,整部片子的主角是機器人洛尼,但是最讓我有感覺的,卻是他老爸赫伯。洛尼要放棄了,在機器大城車站打電話回家時,赫伯老爸在電話中告訴兒子的話一直讓我玩味不已~~~

我知道這很辛苦,但是,如果沒有努力就放棄,這個夢想會糾纏你一輩子!

是啊!從小到大,午夜夢迴時,我有否遇過夢想如一縷幽魂般的糾纏?而我又有多少次沒有努力就放棄的紀錄呢~~~

在普通的家庭裡,要造就像洛尼這樣有自信的兒子,除了洛尼的本質優秀之外,最重要的是赫伯老爸的心態:

兒子,我永遠都不會對你失望!

是啊!我是否也能始終如一的對我的一雙兒女這樣說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