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Firefox Sage 退役,改用 Google Reader

訂閱了五十多個 RSS ,一直都是用 Firefox + Sage 當 RSS Reader ,也用得很順,就是要維護家裡和學校幾台電腦裡的訂閱清單一致,覺得麻煩而已。

一直嚐試找一個好用的 online RSS Reader ,試過了 Bloglines ,他的界面跟我沒緣份;也試過 Newsgator ,但是太慢了。後來折衷的方法是,把一些比較關注的 RSS 用 Newsgator 做成聯播,放在 blog 上,權充線上閱讀器使用。

google reader 也試用過,但是以前的界面覺得不是那麼方便閱讀文章,留下了一堆 RSS 後,就沒理他了。

前一陣子終於 google reader 改版並且出中文界面了,於是嚐試改用 google reader 取代 Firefox + Sage 的組合。一段時間的使用後, google reader 速度快、界面清爽好用,配合 google toolbar 工具按鈕提示,實在很滿意。於是決定切換到 google reader 上,讓 Sage 從 Firefox 上退役。

本站上的網誌聯播也一併被取代,功成身退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